www.fleurpavilia.com.hk#
查询热线:(852) 8130 0711
街道名称及门牌号数:继园街1号
区域:北角

本广告/宣传资料内载列的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显示纯属画家对有关发展项目之想像。有关相片、图像、绘图或素描并非按照比例绘画及/或可能经过电脑修饰处理。准买家如欲了解发展项目的详情,请参阅售楼说明书。卖方亦建议准买家到有关发展地盘作实地考察,以对该发展地盘、其周边地区环境及附近的公共设施有较佳了解。

#卖方为施行<<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第2部而就本发展项目指定的互联网网站的网址。

卖方: 金钧国际有限公司。卖方的控权公司: 兴益服务有限公司、鸿图中国有限公司、MAXLUCK OVERSEAS LTD。发展项目的认可人士:王董建筑师事务有限公司之黄明康先生。发展项目的承建商:协盛建筑有限公司。就发展项目中的住宅物业的出售而代表拥有人行事的律师事务所:高李叶律师行,孖士打律师行。已为发展项目的建造提供贷款或已承诺为该项建造提供融资的认可机构:不适用。已为发展项目的建造提供贷款的任何其他人:盛贤有限公司、丰捷投资有限公司、长虹发展(集团) 有限公司、顺达投资有限公司、兴益服务有限公司、新世界金融有限公司、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怡家财务有限公司、鸿图中国有限公司(由该9间公司提供的贷款已结清)。本网站由「柏蔚山」之卖方发布。卖方建议准买方参阅有关售楼说明书,以了解本发展项目的资料。

在本广告/宣传资料内,凡提述“FLEUR ISLAND”,即为对发展项目的园境的建议名称的提述。该建议名称仅用于宣传推广目的,未必会使用或出现于建筑图则、业权文件或其他法律文件上,有关名称可能在发展项目落成时或其后有所改变。卖方对发展项目的位置、景观或其他方面,不作出任何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承诺、陈述或保证。

上次更新日期:

Fleur Pavilia

Fleur Pavilia

Experience the Fleur Island

甫进广阔的大自然中,
松子、翠竹、寒梅,
随风飘扬,

仍然,挺霜而立。
用身,去探索、触摸;
用心,去享受、细味,
空气中徘徊着阵阵清香。

此时此刻,凝结着,
你我距离,溶掉了。
最柔和的旋律,最舒适的节奏,
自然聚合,融为整体,
飘然于高峰,平静,澄清。

细心倾听,山丘细事,
品尝昔日记忆滋味。
属于我们的种种。

>

The Neighbourhood

Reflecting on
Kai Yuen

继园,
一片苍翠繁茂环抱,
是珍珠,更是万绿丛中的红。

它,不只是房子,
是一颗即将开发的原石,
犹如梦想即将实现。
作家、思想家、工匠与艺术家,
犹如黑夜中的萤火虫。
侧耳倾听,静心细赏,
城中繁华传说故事,关于那山岭的往事。

一片宁谧的山坡上,
伴随着熙熙攘攘的风。
生活的一呼一吸,
继园,
一个使人放松喘息的地方

A dwelling to call home for all seasons

The three friends of winter

苍松 Pine

苍松一向受四季赞美。 无论风雨大小,她依然挺而傲立。

叶,呈刺针状态,以螺旋形式牵伴树干,坚挺的外表,为四季注满青春。

The three friends of winter - 苍松 Pine

翠竹 Bamboo

竹子会在冬日季节盛放翠绿光芒。

她拥有丰盛青春,于恶劣形势里依然雅致地成长。

她的空心茎柔韧坚强,伴随微风悠悠摆荡。

The three friends of winter - 翠竹 Bamboo

梅花 Plum blossom

梅子拥有五片美丽花瓣,在雪白的郊外璨烂绽放。

梅花代表纯美洁丽,于冬日季节依然保持优雅。

The three friends of winter - 梅花 Plum blossom

Designers profile

Ohtori Consultants Co. Ltd. - 的设计理念

园景设计

Ohtori Consultants Co. Ltd.
的设计理念

日本知名園景設計顧問Ohtori 團隊, 擅長使用現代日式園景演繹空間的歷史、環境及脈絡。

更多信息 观看视频

日本知名园景设计顾问Ohtori 团队, 擅长使用现代日式园景演绎空间的历史、环境及脉络。 透过自然的形成以及操作,创造幽雅的景观。

团队想象Fleur Island 为一个喜乐满溢的地方。 被水、花、斑驳的光影围绕,流水鸟鸣,与自然融为一体。

他们使用植物及水连接了多层室外空间,细致地塑造公共与私人空间的接合。 无论从内从外亦能享受自然庭园景观。

受柏蔚山背靠的森林所启发,Ohtori 团队在设计中融入了水的故事。 泉水被引领为流,聚合而成池。

自然园景随日夜、季节更替而变化。 Ohtori 团队的设计与时间同步变更,但亦超越了时间的感知。 含蓄的、外放的园景改变为住客带来持续喜乐。 柏蔚山将穿越时间,成为小区中新的传统。

内田繁先生及设计团队 - 的设计理念

室内设计

内田繁先生及设计团队
的设计理念

内田繁認為設計是「人」、「社會」及「自然」的連結,以及他們和諧共處之道。

更多信息 观看视频

内田繁认为设计是「人」、「社会」及「自然」的链接,以及他们和谐共处之道。

对内田而言,时、空不能划分。 设计空间即为设计时间。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渡过了「日常时间」。 他们需要当中的空隙去洗涤心灵。 凭借宗教及仪式的祷告亦令人超脱至「非日常时间」。 当日常时间需要日常空间,脱离日常时间亦需要一个能让人释放意念的空间。

当穿过门廊朝往茶室时,人们能体验到「胎内回归」。 边界的穿越,让肉体及精神得以重生,满足创作所需的能量。

内田非常重视室内及园林空间的链接。 由于柏蔚将以庭园为主调,内田认为含蓄、简单及平静的室内设计能为住客塑造最舒适的空间。

女性的敏锐,是对抗二十世纪男权主义的运动起源,亦为是次项目的关键。 内田的设计将人类原有的感知,如跟自然共处、互相关怀、细致触觉等重新建立。 像拥有沉实而细腻之美的茶室般,Fleur Pavilion 的设计受本质的实在性所启发。

项目中的工匠手艺不但能透过物料处理的传统技术,如和纸纹理,竹、陶瓷、木工等技术所体现。 内田认为最重要的是如何令工艺品及自然物和谐地结合为一体。

内田察觉到在二十世纪,人们放弃了「弱」,选择了「强」的事物来形成更强势的社会。 现代社会为得到力量,将低效率、不可见、无形、混沌、不规则等现代理性主义框架外的事物一一消除。 现代理性主义将逻辑及客观性的科学及工业技术视为普世价值。 独特的文化、历史、风俗、传统遭到割裂,被矮化为过时的系统。 内田在日本观察到这些「弱」的价值仍然存在。 茶道被认为是心灵交流的渠道。 在茶道中,人们能沉思及审视人际关系,自身与自然的关系,以及生命的意义。 内田认为这些文化不应该被消灭,反而透过它们的融合来创造新的价值。 他的团队在各地继续建立茶室。 这些茶室有别于古式的形态及风格,为现在而作出了适应。 内田团队确信茶道的灵魂是永恒不变的。

在这个项目中,他们使用了三种主要的室内设计要素。 首先,公共空间成为了连接内外园景的中性区。 内田将它跟同为中性的日式门廊,以及衬托园景的简约「素空间」作出了模拟。 第二,是间隔的设计。 内田的团队使用了通透的物料,从内到外亦能欣赏庭院景观。 设施及公共空间被柔和地分隔,私隐度得到充分保障。 最后一个要素是设施设计。 每一个设施空间都有独立而符合现代触觉的设计,同时,亦能跟公共空间无痕地接合。 内田设计Fleur Pavilion时便体现了这些要素的相互呼应。

周边探索

未经电脑修饰处理的照片于2018年3月25日于金督驰马径拍摄,当时发展项目仍在建筑期,照片并非于发展项目拍摄。照片经电脑修饰处理。准买家应注意发展项目仍在建筑阶段,发展地盘的实际景观/面貌与照片所展示的有出入。此照片仅作参考,准买家不应倚赖此照片作任何用途。此照片不构成任何卖方之明示或暗示的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

绘图并非按照比例绘画及经过电脑修饰及处理。绘图经简化处理,且并无显示发展项目及/或其周边环境、设施、大厦及建筑物。绘图上的所有资料及图像(包括但不限于车站及设施)只供参考,并不构成亦不得诠释为作出不论明示或隐含之要约、陈述、承诺或保证。